新一批內地優秀教師到校指導


剪輯_4.jpg

        為更好地學習內地先進的教學經驗,推動教學改革,提高教育質量,在教青局的安排下,本學年我校又迎來了五名經驗豐富的內地駐校教師參與教學活動。他們分別是周松林(中學數學)、唐俊(中學歷史)、王響響(初中綜合科學)、薑飛(小學視藝)、隋淑玲(小學語文)五位老師。

剪輯_5.jpg

        學校領導尤端陽、陳虹、陳步倩、劉智丹、周明、牛蘭珍等熱情地接待了新來的內師,向他們介紹了學校九十年的歷史和取得的成績,期望透過講座、工作坊、示範課等方式,更好地優化教師的教研能力,促進學校的教研氛圍。

內師們參觀了新的《校史室》,通過觀看多種新穎的歷程展示,大大地加深了對學校的瞭解。

剪輯_6.jpg

        多年來,內地優秀教師分別在中、小、幼開展教學交流工作,建立了相互觀課和公開課堂的文化,形成了共同備課和教學研討的機制,成功地引進了內地先進的教學理念,促進了教師的專業成長。相信隨著新一批優秀內師的到來,必定會進一步提高教師們的教研能力和專業水準。

(濠江通訊 2022-12-09)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