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級特色家長會展現學生自主能力


        為促進家校合作,讓家長進一步了解學校的教育理念,達至家校攜手培養孩子的目標,我校於3月3日晚召開初一級家長會,近兩百名家長出席。


1680170786130522.jpeg

        尤端陽校長發表講話,感謝家長百忙之中抽空出席家長會,體現了家長對家校合作的重視,並勉勵同學們多參與勞動、多進行體育鍛煉。五位來自各班的司儀聲情並茂地介紹了級組活動和管理模式,充分體現出“自主管理”的特色。級組長黎笑梅介紹了初一級的總體情況和工作開展的過程,讓家長加深了對級組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1680170799827018.jpeg

        其後,家長們到所屬班級教室進行交流。全級以“感恩、成長”為主題,由學生擔任司儀,主持整個活動流程。各班活動形式多元,學生透過小組的學習主題展示、個人的學習心得展示、送心意卡等活動,體現出“自主學習”模式的成效。家長紛紛表示,很高興看到孩子有一顆感恩的心,也感受到孩子的學習態度和學習方式的良好轉變。互動過程中,既有老師的教學理念,又有學生的自主展示,更有家長的心得交流,場面溫馨感人,班主任及科任老師與家長友好互動,深入探討家校合作的有效措施,效果顯著。

1680170815375948.jpeg

1680170822845192.jpeg

       

1680170840326625.jpeg

1680170846234201.jpeg

        初一級家長會的順利開展,得到學校行政、眾家長的鼎力支持。初一級組表示,海棠社全體師生將繼續深化家校合作,加強自主管理,讓教育更加行之有效。

640 (6).jpeg640 (7).jpeg
640 (8).jpeg640 (9).jpe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