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師大“數學課棧”研究團隊傳經送寶


        為加強與內地院校的聯系,廣西師範大學數學與統計學院張軍艦院長率領師大“數學課棧”研究團隊,20號前來我校進行教學交流。

1680236117422979.jpeg

        訪問團一行受到我校領導的熱情接待,尤校長向來賓介紹了我校在祖國關懷下堅持愛國教育,培養了一代又一代的澳門建設人才,近年在育人措施、教學改革上向內地學習,取得較好成績的情況。張院長介紹了廣西師大悠久的辦學歷史、風景秀美的校園特色和“數學課棧”項目的特點,表達了與澳門基礎教育多多交流,共同促進的意愿,并向我校授予“廣西師範大學數學課棧實踐學校”牌匾。

1680236167107391.jpeg

1680236401764547.jpg

        桂林市寶賢中學王莉丹老師向初二(8)班學生講授了《螞蟻爬行路徑的最短路線問題》一課,深入淺出、趣味盎然、教具富有特色,令學生和觀課教師深深沉醉在數學趣題的探究之中。課后,還進行了深入的評課、議課活動以及“數學課棧”資源應用的介紹。

1680236235289534.jpe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