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大學領導訪問我校


        3月24日,武漢大學哲學學院黨委副書記嚴璨一行前來我校訪問,尤端陽校長,陳虹副校長,劉智丹、周明助理校長等行政熱情接待。

        尤校長感謝武漢大學多年來對我校高三畢業同學的關顧,讓他們在大學裏學有所成,茁壯成長。

        嚴璨書記盛讚兩校的交流歷史,感謝我校年年輸送優秀的畢業生,他們在大學裏虛心學習,成績突出。

        已保送武漢大學的11位准大學生分別介紹了自己報讀的專業,表達了入讀武大的強烈願望和對大學生活的嚮往。

        武大輔導員老師詳細介紹了該校的辦學特色和學科特點、院校文化,並反饋了濠江學子在大學的優秀表現。

        武漢大學向我校頒授“優質生源基地”的牌匾。僅計2017學年到本學年的六年,我校就保送了68名優秀畢業生,莘莘學子在武大得到了精心的培育。

        嘉賓們還參觀了《校史室》,對我校幾十年堅持繼承愛國愛澳傳統,大力培養各方面人才,給予高度的讚賞。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