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校獲北京語言大學授予優質生源基地


        4月20日上午,北京語言大學港澳台辦副主任藺劼、項目主管何知今,學生處副處長、招生辦主任王悅到訪本校,受到尤端陽校長、陳步倩副校長、王玉蘭主任、康玉專副主任、岑耀昌副主任的熱情接待。雙方各自介紹了本校的辦學特色及教育成果,交流了豐富的教育教學經驗,並簽署合作協議及舉行升學講座。

640 (2).jpeg

        北京語言大學創辦於1962年,是中國教育部直屬高等學校,也是中國唯一一所以對來華留學生進行漢語、中華文化教育為主要任務的國際型大學,素有"小聯合國”之稱。經過五十多年的發展,北京語言大學已經發展成為一所以語言教學與研究為特色和優勢,中文、外語及相關學科協同發展的多科性大學,成為我國中外語言、文化研究的學術重鎮和培養涉外高級人才的搖籃。

640 (1).jpeg

640 (2).jpeg

        為進一步加強雙方友好合作關系,共同建立優秀學生的選拔、輸送和培養長效機制,本著“以學生為本,促共同發展” 的原則,北京語言大學與我校簽署“北京語言大學優質生源基地”協議,並授予我校“優質生源基地”牌匾。尤端陽校長表示,將以是次建立“優質生源基地”為契機,促進雙方建立友好合作的長效機制,進一步加強合作與交流,攜手並進,共育英才。

        下午,在何賢堂舉辦北京語言大學升學介紹講座,高二級同學認真聆聽,與主講嘉賓互動交流,加深了對北京語言大學的了解,為未來到內地升學作好準備。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