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西海岸新區教育和體育局一行到訪我校


        4月21日下午,山東省青島西海岸新區教育和體育局訪問團到訪我校校本部,成員包括青島西海岸新區教育和體育局黨組成員、區政府教育督導室總督學張成霞,青島西海岸新區工委統戰部台港澳事務科科長劉冰,青島西海岸新區教育和體育局高校服務部副部長張健,青島西海岸新區中德應用技術學校校長崔秀光,青島西海岸新區珠江路小學校長張燕,青島西海岸新區第二實驗小學校長孫剛,青島西海岸新區第一幼稚園園長邵瑜,受到我校尤端陽校長、王玉蘭主任、康玉專副主任、岑耀昌副主任以及內師隋淑玲的熱情接待。雙方就教育問題展開深入交流,氣氛活躍,成效顯著。


        尤端陽校長致歡迎辭,感謝訪問團一行向濠江中學傳經授寶,並介紹了學校91年的辦學歷程以及近年來取得的育人成績,希望加强澳門與青島兩地的教育交流合作,促進兩地教育事業創新發展。張成霞總督學表示,濠江中學歷史悠久,辦學成績卓著,是次到訪,深受觸動,啟發很多,濠江中學先進的辦學理念、科學的育人模式、豐富的愛國主義教育經驗值得學習借鑒。近年來,青島西海岸新區與港澳台地區教育交流合作快速發展,新區的“三優三美”教育别具特色,效果良好,期望新區的學校能加强與濠江中學的教育交流,締結“姊妹學校”,共促教育水平不斷提升。


        訪問團還參觀了校園及校史室,對學校創設“三香”“三化”校園(書香、墨香、花香,美化、綠化、資訊化)表示讚賞。

640 (5).jpe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