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幼慶元旦暨澳門回歸22周年學生潛能分享會



    今年是澳門回歸祖國二十二週年,懷著對祖國的深切熱愛以及對新年的期盼與祝願,濠幼在12月31日上午舉辦了學生潛能分享會,此次分享會不僅給幼兒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臺,更促進了其學習能力及綜合素質的發展,讓幼兒們度過了一個歡樂祥和而有意義的元旦佳節。

    活動當天,幼兒們身穿節日盛裝歡聚一堂,老師將半年的教育成果以歌舞表演、兒歌、詩朗誦、舞蹈等各種形式,一一展現給大家,幼兒們大膽自如的精彩表演,博得了現場的熱烈掌聲,歡樂與自信洋溢在每位幼兒的臉上。

    在此次分享會上,幼兒欣賞到了K1的舞蹈《你笑起來真好看》以及《噗噗體操》,還有奧爾夫初體驗、英文遊戲、童sing歌詠等歌唱表演。K2幼兒帶來了舞蹈《桃花笑》、動感啦啦操《Woosa Woosa》、話劇《小紅帽奇遇記》以及英文兒歌、節奏樂等精彩表演。K3幼兒表演了非洲鼓,籃球操,肚皮舞,英文話劇等精彩節目。整個活動中,歡聲笑語回蕩在幼稚園的上空。

    本次慶新年潛能分享活動,不僅讓幼兒們體會到了表演的樂趣,感受到了濃厚的節日氛圍,同時也增強了幼兒的自信與勇氣。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