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江幼稚園“親愛一家人”活動



    為了讓家長更全面瞭解幼兒的學習成果,幫助家長進一步了解本校幼稚園的教育理念,增進家園互動,建立和諧親子關係,幼稚園校部於2020年11月16日至20日,舉辦了為期一周的“親愛一家人”親子活動。活動邀請了K1級的幼兒及家長們參與,讓家長們零距離感受孩子的快樂與成長。

    是次活動主要內容包括:《媽媽的大肚子》主題課堂影片分享、角色扮演、律動表演、美勞活動等。學校利用多媒體剪輯、幼兒現場演繹、教師家長情景互動、家庭合照留影等方式,展現了幼兒的學習情況和良好的教學氛圍。幼兒通過一系列的學習活動,初步建立了家庭責任感;透過送上現場親手製作的項鍊,向父母表達了愛意和感恩之情。

    是次活動讓家長更直接地瞭解到幼兒在集體中的表現情況和發展水準,幫助家長優化自身的家庭教育理念;家長與幼兒互動,增進了親子間的感情交流。家校合作是促進幼兒健康發展的橋樑,組織豐富多彩的親子活動令幼兒更陽光、更自信。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