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幼慶祝元旦暨學生潛能分享會



    歡歡喜喜迎新年,滿懷祝福慶元旦。為展現幼兒的多才多藝,豐富校園的文化生活,促進幼兒的全面發展,濠江中學附屬幼稚園於2020年12月31日舉辦了以“慶祝元旦暨潛能分享”為主題的文藝表演。

    文藝表演以陳步倩副校長滿懷熱情和溫馨的致詞拉開了帷幕。率先表演的節目是節奏樂,小朋友跟隨音樂敲打手中的樂器,帶來了一首歡快動聽的《巡邏兵進行曲》。接下來小朋友們表演了話劇、歌詠、詩詞等不同的節目,他們展現了豐富的語言能力,熟練的運用普通話、粵語、英文三種不同的語言進行表演。在舞蹈《企鵝寶寶》中,小朋友變成了一隻隻可愛的小企鵝,輕歌曼舞,活力四射,煞是可愛。緊跟著的是精彩的籃球表演,小朋友自由變換拍球姿勢,整齊劃一的動作引起現場觀眾的歡呼和掌聲。文藝表演精彩紛呈,滙演在小朋友《Follow Me》的優美舞姿中落下帷幕。

    本次潛能分享會的節目豐富多樣,不僅充分展現了幼兒的才藝,也彰顯了幼稚園注重幼兒全面發展的特色。這是一次歡樂美好的演出,也表達了大家共同祝願新年的美好心聲。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