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飛揚慶六一 潛能分享展風采



      為慶祝六一國際兒童節,濠幼的小朋友們用歌聲、舞蹈、古詩、律動、節奏樂等豐富的形式,抒發童年的快樂,暢想內心的喜悅,表達自己對學校的熱愛、祖國的讚美之情!

       乘著歌聲的翅膀,幸福的孩子在唱歌,一陣陣悅耳的歌聲,迴盪在禮堂上空。《祖國祖國我愛你》表達了歌詠潛能班小朋友們對澳門和祖國的熱愛;《你笑起來真好看》、《聽我說謝謝您》代表了說唱普通話潛能班小朋友對同學、老師、親人的感激;一首充滿童真與稚氣的英文兒歌《The wheels on the bus》則為大家帶來了一絲異國風情,讓人沈醉。

       童年的夢,伴隨著期待,在快樂中發光,就像夜空中的星星,一閃一閃亮晶晶。K2小朋友在舞蹈《登大人》中講述了他們想快點長大、回饋社會的願望;而K3 小朋友則藉著舞蹈《小星星》,表達了對未來的期待,希望自己能成為國旗上那顆最耀眼的星星!我校小朋友年齡雖小,可志氣比天高! 

       古詩朗誦《江南》,將大家帶入了蓮葉何田田的水鄉;非洲鼓《The Lion sleeps tonight》則將大家帶到了廣袤的草原;節奏樂《棒棒糖》呈現了一個可愛、甜蜜的糖果世界;熱情奔放的《森巴肚皮舞》完美展現了夏天的活力;《詩詞功夫》將剛勁有力的功夫融入到了精典古詩,詩之柔美、武之剛強淋漓盡現;活力四射的《籃球viva》以高超的花樣拍球、運球技巧贏得了滿堂喝彩,讓人難以相信這群“專業”籃球運動員竟是幼稚園小朋友!

      出席分享會的嘉賓有濠江中學尤端陽校長、陳步倩副校長,濠江中學家長會魏榮海理事長及一眾理監事等。分享會在小朋友與各位嘉賓的合影中結束,攝像機定格的是美好的瞬間,留下的是孩子們儀式感滿滿的的童年回憶,期許的是孩子們健康地發展,幸福地成長!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