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負偉大時代,爭當濠江新人



    為慶祝中國共產黨建黨百年以及濠江中學建校89周年,濠江幼稚園開展了“不負偉大時代,爭當濠江新人"的黨史學習專題培訓活動。

     6月18日,陳步倩副校長向教師們分享了濠江中學建校以來的紅色愛國教育實踐及深厚的歷史底蘊。他從中國共產黨成立以來的重大黨史事件、長征精神、紅船精神以及取得的輝煌成就等方面,深入淺出地講述了中國共產黨的光輝歷史,讓教師們瞭解到中國共產黨自從1921年成立起,所歷經的革命階段、建設階段、改革開放階段以及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新時代階段。百年來黨艱苦卓越的奮鬥史以及取得的輝煌成就值得我們驕傲和自豪。陳副校長強調中國共產黨所以能取得領導權,是歷史的選擇,是人民的選擇,並激勵大家要學黨史、強信念、感黨恩,珍惜和平幸福的生活。

  培訓結束後,濠江幼稚園的老師們紛紛表示,將會持續加強學習,通過學史明理、學史增信、學史崇德、學史力行,從黨史中汲取強大的精神力量,進而轉化為工作動力,並結合實際,認真履職盡責,開展好幼兒教育工作,呵護幼兒的身心健康成長。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