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幼運動會親子樂



為鼓勵幼兒熱愛運動,促進親子關係和家校合作,濠江中學附屬幼稚園日前在中學部舉行親子運動會,各級幼兒在家長陪同下參加活動。濠江中學校長尤端陽、副校長黃楓樺、陳虹,濠江中學家長會、校友會負責人鄭棣發、鄭妹、徐達明、吳衛堅,退休教師鄭草芳,內地優教孫維霞等出席,濠江攝影學會副會長黃敏麗等應邀出席並協助攝影。


陳虹致詞介紹了濠江幼稚園在教學改革中,堅持讓幼兒愉快學習,健康成長的教育理念,讚揚全體師生和家長在家校合作方面取得良好的成果,感謝家長對學校工作的積極支持。


運動會內容豐富,首先由濠江中學步操隊表演花式旗樂操,同學透過嫻熟的動作技巧和獨特的演出風格,表達該校師生熱愛祖國、熱愛運動的精神。各級幼兒表演了律動和樂器操,精彩的演出獲得不少掌聲。隨後是競技比賽,內容以親子運動為主,透過活動鼓勵家長與孩子參與運動,共建和諧健康家庭。最後,嘉賓和孩子一起玩集體遊戲,共同度過一個愉快溫馨、動感十足的上午。運動會獲教青局資助,出席幼兒均獲發禮物。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