稚嫩童聲唱校歌 深情祝福送母校



 “松山巍巍,鏡海蕩漾,濠江濠江,育我成長~~”一曲大氣動人的校歌是每個濠江人靈魂深處的印記。為慶祝濠江中學成立九十周年,濠江中學附屬幼稚園K3級小朋友引吭高歌,用稚嫩的童聲吟唱校歌,表達自己對母校的祝福!

       3月18日,K3年級全體學生,分成兩批在多功能室進行表演。來自K3A、K3D班的兩名小朋友主持了是次校歌表演活動。K3A班小朋友第一個出場,  歌聲鏗鏘有力,動力整齊劃一,為校歌表演帶來了開場小高潮。B班的小朋友不僅有歌唱,還結合了朗誦,詩情畫意,別出心裁。C班小朋友帶來了標語,祝福濠江生日快樂。D班還有紅旗、校訓道具,結合了舞臺表演,創意滿滿!E班小朋友隊形整齊,歌聲嘹亮。F班小朋友則童聲清唱,稚氣中充滿了感情。G班小朋友在結尾情深意切祝福母校生日快樂!簡短的校歌在每個班級的演繹中展現出了不同的風采。表演班班不同,但各具美感,美不勝收。

       為準備本次校歌表演,老師們利用日常活動時間為小朋友們講解歌詞含義,講述學校歷史。蒙童雖小,卻在日日的歌唱中感受濠江中學的底蘊,將學校歷史、愛國情懷融入到記憶中,將濠江人的精神深入到內心深處。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