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幼兒健康,助力全面成長



為了解幼兒生長發育狀況,促進幼兒身體健康成長。近日濠江中學附屬幼稚園邀請鏡湖醫院兒科醫生到校進行“兒童生長發育篩查”活動。


為使篩查工作順利開展,學校早前收集家長意願,受到眾多家長的支持和配合,近日學校逐步開展各班級的篩查工作。早上九點鏡湖醫院的醫生和護士在學校工友的協助之下,將篩查場地分為等待區和檢查區,並做好檢測前的準備工作。只見小朋友們手持自己的篩查表,有秩序的排隊等候醫生的檢查。先來看看測量身高體重的區域,小朋友們脫去鞋子,兩腳併攏挺直後背,以標準的姿勢正在進行測量。


再來看看另一邊,醫生拿出口腔燈和壓舌板正在檢查幼兒的口腔,只見孩子們神情淡定、張大嘴巴配合醫生檢查,表現的非常勇敢。整個檢查場地秩序井然,小朋友們懂得安靜等待並積極配合醫生的工作。

 

 

孩子的健康成長,不僅是每個家庭的希望,也關係到整個社會的發展。本次活動聯合鏡湖醫院共同開展,讓家長和社會都可以更好的了解幼兒的生長發育現狀,幫助幼兒更加全面健康的成長。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