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強國安意識,維護國家安全



增強國安意識,維護國家安全

——濠幼教職員參加全民國家安全教育展活動

 

爲了增強大家對國家安全的理解,提升教師們的國家安全意識,2022年5月13日下午,濠幼全體教職員工前往孫逸仙大馬路中國與葡語國家商貿合作服務平臺綜合體參加了全民國家安全教育展活動。

此次國家安全教育展分六個板塊完整地展示了國家安全的相關內容,主要包括政治、經濟、軍事、科技、文化、社會安全及總體、國家安全觀的要素和宗旨等等。序章部分教師們瞭解到國家發展取得的偉大成就,通過後續幾個板塊的參觀,包括總體國家安全觀和體系,新時代國家安全的突出成就及重大風險的防範與化解,一國兩制的法制、體制和機制等等,令教師們更明確了國家安全的重要性及深刻內涵,此次展覽通過圖片、視頻配合文字講解的模式,生動詳細地呈現了展出內容,使教師們對國家安全的認識更進一步深入。

國泰方能民安。歷史證明,每個人的前途命運都與國家安全緊密相連。作爲教師,更有一份責任認真解讀國家安全觀的內涵及要求,結合實際,擔當起維護國家安全的教育職責。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