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聲嘹亮,唱享童年K1



歌是心聲,歌是呼喚,童年的歌更是人生中回味不盡的夢!5月20日上午,在這灑滿陽光鮮花盛開的日子裡,K1級組織了班際校園歌曲歌唱比賽。

活動過程中,K1級七個班的小朋友們分別帶來了精彩的歌唱表演,小朋友們音色明亮,熱情投入。此次比賽的曲目主要包括了普通話、粵語及英文三種語言。其中,歌曲《上學去》就有普通話及粵語兩個版本,小朋友們演唱時歌聲整齊,表情豐富,情緒飽滿,更有兩個班的幼兒流利的演唱了英文歌曲《This is the way we go to school》和《Hello song》,表演中還配有律動表演及英文介紹。歌曲《我愛我的幼稚園》以及《我的朋友在哪裡》唱出了幼兒們對幼稚園的喜愛之情,真摯感人,贏得了掌聲不斷。比賽最後,由現場評委們結合選曲、佇列、音質、音色、儀態、道具及綜合素質等項目進行評分並舉行頒獎儀式。

通過此次班際校園歌曲歌唱比賽,孩子們賽出了熱情,賽出了成績。歌聲連繫著你我,歌聲傳遞著友情,歌聲也訴說著童年!願每個孩子都能愉快地放聲歌唱,唱出理想,唱出未來,唱出最純真的天籟之音!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