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聲飛揚,展K2風采



音樂是靈動的語言,是童年回味不盡的彩色的夢。為了慶祝濠江中學建校90週年,拉近班級之間的交流和互動,增強幼兒表演的熱情和自信。5月23日,濠幼舉辦了“K2班際校園歌曲歌唱比賽”,用歌聲唱出美好快樂的童年。

是日早上10點,歌唱比賽在K2C班一曲《彩虹的約定》中拉開序幕。接著K2D和K2G班的小朋友用充滿童真的聲音歌唱《聽我說謝謝你》,唱出內心最動聽的告白。K2F班小朋友出場啦,只見他們戴上充滿朝氣的太陽花,動作整齊的表演歌曲《小太陽》。而K2A班小朋友以活潑可愛的動作表達歌曲《嘀哩嘀哩》的輕快節奏。最有趣的表演《跳飛機》是由K2B班的小朋友帶來的,他們邊唱邊玩,展現著童年的快樂。最後歌唱比賽在K2E班優美的歌曲《好寶寶》中落下帷幕。整場比賽孩子們真誠投入、自信大方,體現了班級的團結和凝聚力。

經過緊張的評分, K2B、K2E和K2F班獲得比賽的優異獎。本次歌唱比賽為孩子們搭建了一個展示自我、鍛鍊自我的平台,同時也培養了孩子們的自信心和勇氣,為他們的成長留下了一串美麗的足跡。未來願孩子們能繼續高聲歌唱,唱出自己的夢想。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