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童聲 唱響濠江K3



童年的記憶最美好,童年的歌聲最甜美。為慶祝濠江中學成立90周年,濠幼K3級小朋友用稚嫩清亮的歌聲,表達對學校的熱愛。

A班小朋友帶著歌曲《幸福的孩子愛唱歌》率先出場,小朋友隊形整齊、舞蹈優美,尤其結束部分,最後一排的小朋友有節奏的舉起了“濠江中學90周年快樂”九個大字,帶來了全場第一個小高潮,贏得了全體師生的熱烈掌聲。

第二個出場的是F班,一曲《要飛得很高很高》,把小朋友的夢想帶到了藍藍的天空。“大人總說寶貝你還小”可是,寶貝在一天天長大,就像快樂的小鳥,要大聲歌唱,也一定能飛很高很高!

C班小朋友帶來的是《小時候》,這首舒緩柔和的粵語兒歌,搭配著老師精心編排的舞蹈,讓大家感受到了童年的美好,把大家帶到了哈哈笑、蹦蹦跳的幼年時光。

D班小朋友帶來的是《童年》,兩個小朋友分別擔任男女生組的領唱,有獨唱,有合唱,有對唱,再輔以幼兒稚氣的舞蹈動作,令觀眾眼前一亮,不由得會心一笑!

B班帶來的《幸福的孩子愛唱歌》,歌曲編排形式新穎,開場即是一段童聲合唱,隨即伴奏響起,全體合唱,整齊嘹亮的歌聲唱出了孩子們心中的幸福和快樂。

E班帶來的是《小時候》,優美的歌聲,整齊的動作,一看就知道是小朋友們用心練習的成果。

G班帶來的也是《童年》,輕快的前奏伴著活潑的舞蹈,把童年的無憂無慮表現得淋漓盡致,即便是沒有寫完功課的小小無奈,也充滿了趣味。結束時,小朋友們組成的90字樣以及愛心牌將比賽帶到了最高潮。

之後,廖主任發表講話,讚揚了每個班級的表現,稱讚老師們的用心排練,表揚了小朋友們的精彩表演。最後廖主任與馮主任一起為獲得優異獎的K3A、K3D、K3E班學生頒發獎狀。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