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相約,伴你成長



因疫情原因,濠江中學附屬幼稚園全體教師,在廖惠芳主任和馮嘉雯副主任的組織下,分別於10月28日及11月4日,為K1至K3年級21個班群共計近600人次開啟了第一次線上家長會。

在正式開始線上家長會直播前,班主任向家長播放幼兒日常活動影片,7時正會議正式開啟。各班主任向家長親切問候並介紹會議主要內容,然後由濠江中學陳步倩副校長為本次家長會議致辭,並介紹濠江中學近年來的教育發展及成果,濠幼辦學特色和宗旨,五常教育的推行,並為各位家長和小朋友送上美好的祝願;接下來班主任播放了介紹五常教育的影片,詳細為家長介紹了五常教育的核心內容;然後班主任藉助PPT為家長逐一細緻的講解學校的基本組織架構、教育學習內容、家園共育要點,幫助每一位家長更好的瞭解學校和年級特點;最後,在老師們的殷切叮囑和互道晚安聲中,各年級圓滿的完成了本次線上家長會議,也收到了眾多家長線上的積極反饋和好評。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