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相長,研討共進



本月4日下午,濠江中學附屬幼稚園全體教師在廖惠芳主任和馮嘉雯副主任的帶領下,共同參與了K3級組關於幼兒英文和數學的教研活動。

教研活動主要分為K3級教學滙報、公開課觀摩和教研分享三個部分。活動在K3級組長王雪梅老師的主持下開始,王老師詳細的為全園老師滙報了K3級開學以來幼兒五大領域課程的開展過程、實施現狀、經驗小結,讓身在不同級組的老師也能瞭解K3級的教學概況;接下來由盧康怡老師和謝慧諺老師分別為大家帶來了英文《The pig has -ap》和數學《認識整點》的觀摩課,兩位老師教態親切,課堂鋪排層層遞進,幼兒學習氛圍熱烈,博得在場老師陣陣掌聲和認可;觀摩課後,馮嘉雯副主任組織全體教師進行了課堂點評和總結,並就“科學設計教學活動目標”小課題與全體教師進行了小組研討和分享交流,在場老師都積極討論、踴躍發言;最後,廖惠芳主任為本次活動做了總結,肯定了各位教師的辛勤付出,並勉勵大家教學相長,學無止境,每位老師都要再接再厲,讓濠幼教學水準再上新臺階!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