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國愛澳,德鑄師魂



本週五下午4點10分,濠江中學陳虹副校長親臨濠幼分部為全體教職員工帶來了一場主題為“校情教育”的專題講座,讓全體教職員工更加深入理解了愛國愛澳傳統與學校發展歷程之間的緊密關係,同時明白良好的師德才是一名合格教師最重要的核心。

講座在為“2021-2022學年濠江中學附屬幼稚園教工子女獎學金”的頒獎環節中拉開序幕,陳虹副校長為獲得獎項的教工一一頒發獲獎證書並親切合影留念,陳校長盛讚每一位獲獎教工教育有方,子女優秀!然後,陳校長重點從學校簡介、軟硬體發展、教師手冊以及師德的重要性四個方面,將學校的發展,辦校宗旨,硬體打造,軟體升級,教師日常規章制度要求等多個方面進行了全面細緻的講解,特別提出了師德鑄造師魂的核心理念,鞭策每一位教師勿忘學習,不斷提升自我修養水準和教學專業技能,鑄造良好的師德師風!

最後,濠江幼稚園廖惠芳主任做了總結發言,代表全體教職工表達了對學校和陳校長給與關懷和殷切叮囑的感謝,並表示全體教職工定不負期望,再接再厲,講座在輕鬆又富有教育啟迪的氛圍中圓滿結束。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