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4日濠江中學附屬幼稚園親子運動會圓滿舉行


為增進孩子參與體育活動的積極性,提升孩子與家長之間的親子關係,11月4日上午,濠江中學附屬幼稚園親子運動會在濠江中學隆重舉行。濠江中學校長尤端陽、副校長陳虹、陳步倩,以及濠江中學家長會一眾理監事成員均出席參與。

陳步倩副校長在致辭中感謝了家長一直以來對學校的大力支持,介紹了濠江幼稚園對幼兒的五常教育以及堅持培養幼兒自主能力的教育理念,表達了希望幼兒快樂成長的美好祝願。

運動會內容豐富,各級幼兒先後表演了團體操,精彩的演出獲得在場嘉賓及家長一致讚賞,掌聲不斷。隨著一聲令下,開始進行緊張刺激的親子遊戲,小朋友們為了給班級爭光,個個奮勇爭先,使出渾身解數。趣味十足的親子亙動,幽默詼諧的動作讓人忍俊不禁。 比賽環節一個接著一個,加油聲、吶喊聲、歡呼聲沸騰了整個運動場。

最後,運動會在一片歡笑聲中圓滿結束,親子運動會的集趣味性、形式多彩、參與性為一體,深受幼兒及家長的喜愛。運動會不僅為親子互動打造了一個平臺,也讓家長進一步瞭解怎樣和孩子有目的地遊戲,怎樣對孩子進行情感教育,同時也增強了孩子的集體榮譽感和團結協作的精神,讓孩子在遊戲中體驗快樂,為孩子們的童年生活注入了一道亮麗的色彩。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