踐行五常 夢想起航


踐行五常  夢想起航

——記濠江中學附屬幼稚園K3級五常比賽之“穿衣小能手”

 

本月3日上午,為推廣以“常組織、常整頓、常清潔、常規範、常自律”的幼兒五常教育理念,濠江中學附屬幼稚園K3級組開展了幼兒“穿衣小能手”五常比賽活動。

9點30分一到,K3級組7個班幼兒立刻在班主任和配班教師的組織下有序進入207活動室就坐,各班參賽小選手也早早進入備賽等候區,一個個摩拳擦掌、欲欲躍試!當級組長王老師宣佈比賽正式開始後,每組參賽選手馬上飛速打開折疊好的外套,拉開拉鏈,伸進左手,套入右手,拉上拉鏈,整理衣領……只聽叮的一聲,小組第一名新鮮出爐,接著是第二名、第三名……經過三輪激烈角逐,最終角逐出7名級組優異獎。活動尾聲,幼兒還邀請了在場7名教師參與到穿衣比賽活動中,活動最後在一片師生同樂的歡笑聲中落下帷幕。

王老師在活動結束後做了簡短總結:她對每一位教師及教工為推行五常教育理念付出的辛勞表示感謝,並鼓勵每位幼兒不只是在比賽中學習五常教育,更應該在生活中提高生活自理能力。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