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5-31濠幼潛能分享會,繽紛絢麗展風采



為迎接六一兒童節,發掘幼兒的潛能,讓孩子們勇敢展示自我,體驗成功,快樂成長,濠江中學附屬幼稚園於2018年5月31日上午舉行“慶六‧一暨學生潛能分享會”,得到家長會一眾幹事及數百位家長到場支持和欣賞。

 

分享會在陳步倩副校長致詞後開展了小朋友豐富多彩的表演,包括有:打擊樂《叮噹小鐘琴》、英文兒歌《Baby Shark》、普通話故事《孟母三遷》、舞蹈《一雙小小手》等十多個節目。小朋友的精彩演出贏得了家長們的熱烈掌聲和歡呼聲。

此次活動的理念是“齊參與、齊體驗、齊感受、齊收穫”,小朋友的潛能得到了充分的發揮,使活動真正成為孩子們展示自我的大舞台。各種節目不僅運用視覺、聽覺、觸覺等多方刺激,來促進小朋友們大腦和神經的發育,達到開發潛能的目的。通過小朋友的展示,讓家長們見證孩子的健康活潑、可愛聰明以及自信等個性品質,也是孩子們辛勤學習的成果以及學校素質教育成果的展示。最後,簇擁著歡聲笑語的潛能活動分享會在全體嘉賓和師生的合影留念中圓滿結束。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