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傳奇之超空天使


書名:公主傳奇之超空天使

 

作者:馬翠蘿

 

出版社:新雅文化

 

內容簡介:小嵐、曉星、曉晴來到海亞加市,目睹一件件令他們疑惑又震驚的事情-全城市民為甚麼在同一天祭祀親人:馬路上為甚麼出現由數百殘障者組成的輪椅隊伍;草地上為甚麼會有一堵令人觸目驚心的、刻著幾十萬難者名字悼念壁,二十年前的這一天究竟發生了甚麼事情?獲悉真相的小嵐怎樣回到過去,用她的善良和智慧,用她天使般的心靈,在地裂山崩中拯救出數十萬生命…

 

令我最深刻的部分:當我看完這本書之後,這本書最令我深刻的部分是「小嵐急得頓腳,她看看手錶,十點五十八分,心想不好,再不走就沒命了,她二話不說,走到婆婆身邊,一把扶起她,把她背到背上。」這一部分令我印象深刻的原因是因為我覺得小嵐很勇敢,她不會見死不救。

 

推薦這本書的原因:

我要推薦這本書給同學的原因是因為這個故事令我非常感動,她們可以不理自己的生命危險去救出全城的市民,這個勇敢的性格值得我們學習。

 

推薦人:五1班 梁嘉晞同學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