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小英語老師訪問香港鳳溪創新小學


日前,濠江中學附屬小學英語教師與幼稚園教師在岑淑燕主任、張錫釗主任助理的帶領下藉假期之便,到訪香港鳳溪創新小學進行參觀交流。鳳溪創新小學因致力推動資訊教學發展資優教育,培育學生多元智能發展,因而榮獲世界微軟公司(MICROSOFT)選為全球十二所及亞洲唯一所的「未來學校」。


53.jpg


鳳溪創新小學李淑賢校長親自陪同濠江學校的教師參觀校園環境與教學設施,教師們在參觀的過程中體驗鳳溪創新小學的硬體環境確實一流,每個教室都根據科目進行很有特色的設計,配套很齊全。教師們還觀看劉副校長一節小三級英文課,在課堂中教師結合電子白板進行多媒體教學,而學生們亦每人配備一部微型電腦分別與學生和老師進行交流,學習的氣氛非常濃郁。教師在“聽、說、讀、寫”的教學活動中充分展現以科技提升教學質素,學生的學習能力有所提高。

濠江學校老師透過是次參觀活動獲益良多,體悟鳳溪小學的以科技提升教學質素。特別是學校積極推行資訊教學,得到很好的借鑑經驗。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