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小歌唱賽燃愛國熱情


濠江中學附屬小學主辦之“七子之情——我的中國心”系列活動正進行得如火如荼。


45.jpg


日前,五年級舉行“歌唱祖國”大合唱比賽,比賽前,在各班班主任的帶領下,積極練習,因為大家都是首次參加比賽,心情顯得特別緊張。比賽時,林主任在比賽前勉勵大家,這次比賽是培養同學們的愛國情懷,也讓他們進一步認識祖國,了解祖國。只有努力奮鬥和不懈拼搏,才能讓祖國永遠充滿希望、永遠朝氣蓬勃。


其後學校行政人員與班主任首先作示範表演,只見老師們感情洋溢,充滿激情,令比賽掀起一個高潮,全體同學更主動為老師們拍掌附和,氣氛熱烈。接着各班同學帶着愉快輕鬆的心情,盡情歌唱“歌唱我們親愛的祖國,從此走向繁榮富強”;比賽完畢,評判忙於計分時,音樂教師李康莉為同學們作一總結,讚揚學生們認真投入的態度,亦提出一些需要改善的音樂技巧。這次比賽,由五(二)班奪冠。最後,全體師生在李康莉老師的指揮下,再一次高唱《歌唱祖國》,雄壯的歌聲響徹整個賽場,人人心情激動、熱血沸騰,譜出一幅充滿愛國激情的樂曲。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