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小帶課交流提升教學


濠江中學附屬小學為了推行優質教育,進一步提升教師的專業水準,日前,由副主任汪東、主任助理張錫釗帶領八名骨幹教師到珠海拱北小學展開“帶課交流”活動。這次“帶課交流”受到了兩校師生的歡迎,促進了校際之間的學術研討,提高了課堂教學效果,達到了共同進步的目的。


50.jpg


    交流活動分別由濠江中學附屬小學數學科劉明藝老師,英文科雷小紅老師帶課在珠海拱北小學開設兩節研討課。課題分別是六年級的數學“加法原理和乘法原理”,以及五年級的英文“Favourite festivals”。在授課教師的精心準備下,授課過程親切自然、課堂效果生動活潑。


    課後,授課教師與拱北小學的老師們進行了相互的交流、探討。英語特級教師、拱北小學校長鮑當洪結合教學實際,從教學設計、教學方法以及教學手段等方面對如何提高英語課堂教學的有效性作了精彩的點評,與會教師獲益良多。兩校教師均認為是次活動加強了兩地的學習與交流,通過教學互動和研究,有助提高兩地教學水準。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