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1黑沙水庫親子遊



       十月二十六日(星期六),濠江中學附屬英才學校幼稚園舉辦秋遊活動,以增進親子感情及加強家校溝通與合作。K1 級秋遊目的地為黑沙水庫健康徑,此活動為親子遠足形式,家長陪伴幼兒徒步完成約一點五公里健康徑,需時約四十分鐘。當天家長、學生和老師一行三百餘人,在秋高氣爽的陽光中展開了這次的秋遊活動。


       當日上午約9:15,幼兒和家長們陸續到達學校集合地點。稍等片刻後,老師帶領家長和幼兒乘坐大巴士前往黑沙水庫。小朋友們扺達黑沙水庫,幼兒們有的拉著爸爸媽媽的手,有的和朋友手拉手說說話,臉上帶著無比的喜悅和興奮。首先拍攝班級親子大合照,之後在老師的帶領下向黑沙水庫健康徑岀發,沿途除了欣賞美麗的風景外,小朋友更細心觀察沿途自然景象,發現了各式各樣的新鮮事物,不時向老師和家長提問。當完成了健康徑回到水庫廣場,有的幼兒已經滿頭大汗,有的則一臉輕鬆,大家都拿出了零食和水果與其他幼兒分享,臉上都帶著滿足的笑容。各班也都組織了集體活動:一起遊戲、分享點心、相互交流等,看得人不禁想參與其中。


       借此活動讓孩子與大自然有了一次親密的接觸,在這青山綠水中,大家共同呼吸清新的空氣,有說有笑。同時也培養了幼兒們對大自然的好奇與探索的精神,親子間也有了更多的互動。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