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1親子運動會



       運動使我們健康,遊戲讓我們快樂。在11月23日早上,K1小朋友們的小手拉着爸爸媽媽的大手,充滿着期待地來到學校,參加了人生第一場運動會。


      音樂響起,小朋友們和家長們精彩的親子操演出,拉開了運動會的帷幕。隨即開展第一個親子遊戲“摘蘋果”,參加的小朋友和家長爭分奪秒,手牽手向着蘋果樹跑去。在家長的協助下,小朋友從高高的樹上摘下蘋果,摘下蘋果那一刻,幼兒和家長的臉上都洋溢着燦爛的笑容。第二個遊戲是“繽紛彩球樂”,小朋友們努力把彩球撿回箱子中,撿起一個又一個,很快把滿地的彩球裝滿箱子,家長們一邊打氣一邊加油吶喊,歡呼聲沸騰了整個運動場。第三個遊戲是“揪尾巴”,家長背着小朋友在人群中奔跑,既要保護好自己的尾巴,又要努力去抓更多的尾巴,真是趣味十足。


       美好的時光總是過得很快,這場運動會,給小朋友和家長們都留下了美好回憶。感謝家長們的熱情參與,期待下年再見!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