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3疫情期,快樂美好不隔離



       2020年的春天,一場突如其來的新冠狀病毒打破了原本平靜安逸的生活,為了預防新冠狀病毒,小朋友們都居家隔離,卻開啟了豐富的家中遊戲、學習之旅。

    

      學校為了讓孩子們“停課不停學”,組織老師們每週都針對幼兒的年齡特點,根據幼兒學習的五大領域提供豐富多彩的遊戲活動,有手工、神奇的科學實驗、有趣的故事、多樣的歌唱律動等等,並精心錄製了小視頻和孩子們進行互動。家長們也積極配合,親自參與到幼兒的活動中,紀錄下幼兒在家中的學習情況,並上傳群組與大家分享交流,共同學習。很多幼兒在家中做起了家務小能手,掃地、擦桌子、拖地板,還和媽媽一起做美食。爸爸們則化身體育教練,帶著孩子玩親子體能小遊戲,每天和孩子做體育鍛煉來增強身體素質。

    

       病毒隔離了我們,但卻隔離不了那一張張快樂的笑臉和心中的美好。希望疫情快點過去,讓我們重逢於春暖花開的校園。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