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手拉大手,K2的抗疫小勇士


  

       這個假期,我們每一個人幾乎都被“新型冠狀病毒”的資訊包圍著,面對疫情,除了在家科學預防,我們和孩子們還可以做些甚麼呢?


       在此特殊時期,學校組織教師展開相關研討,結合幼兒學習的特點,以幼兒健康為保障,以親子遊戲為主,從生活體驗活動、閱讀、手工、律動、科學小遊戲等方面制定出一系列教學計劃推薦給家長,並充分運用網上平臺,進行線上互動,為孩子們營造一個“停課不停學”的學習氛圍。家長們也紛紛響應呼籲,用鏡頭紀錄下一個個溫馨畫面,並在班級群裡共同分享。孩子們不能走出戶外放飛童真,便在家做積極鍛鍊身體。同時還鼓勵孩子們自己的事情自己做,爭做勤勞小蜜蜂,自己疊衣服、洗菜、洗碗、拖地、做湯圓、烤披薩、卷壽司……孩子們在特殊時期也能收穫快樂與成長,享受親子時光。


      在家長們的積極配合下,我們大手拉小手,科學防護,從我做起,協手共進,共渡難關。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