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3 親子故事表演比賽



      在2022年5月6 日,幼稚園K3級組舉行了一場親子故事比賽。透過這次活動,鼓勵家長與幼兒積極參與校園活動,提升親子關係,讓家長與幼兒感受親子表演帶來的歡樂。也藉此次活動,培養幼兒養成良好的閱讀習慣,讓幼兒能沈浸於閱讀的殿堂之中。

 

       這次比賽共有12組親子參賽,他們分別用普通話和英文為我們帶來了精彩的故事表演。每一位參賽的幼兒都大膽地站在舞台中央,和我們分享他們喜歡的故事。他們有的跳舞、有的唱歌、有的準備了豐富的道具,大家都用了很多不同的表演形式。家長們都很認真地準備,從服裝、道具到背景音樂,家長們都很用心。他們不僅把故事表演出來了,還告訴了我們故事中所蘊含的道理。他們的表演受到了小朋友們的熱烈的掌聲,整個禮堂都充滿了歡聲笑語。

 

       最後,本次活動在孩子們的歌聲中結束。希望通過這次活動,孩子們能夠更勇敢地去表達自己、表現自己!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