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3 幼小銜接活動


     

       2022年5月23-27日,濠江英才幼稚園K3級各班學生和老師到濠江英才小學一年級各班開展了幼小銜接活動,並體驗了小學一年級的中文、英文或數學課堂。

 

       活動先由一位小學生帶領一位幼稚園小朋友的形式,二人一組,大手牽著小手走進小一的課室。幼稚園的小朋友們表現得既興奮又緊張,在哥哥姐姐們的熱情接待下慢慢投入到課堂中。通過問候禮、有序的課堂常規,以及老師精簡的提問,學生們積極舉手爭取發言,使課堂充滿濃厚的學習氣氛。結合K3幼兒特點,小學老師對課堂教學內容進行精心設計,增加K3小朋友與小學的哥哥姐姐進行交流互動的環節。K3小朋友對活動內容十分感興趣,哥哥姐姐們都能耐心地為他們進行講解,大家一起投入和享受這一節特別的課堂。

   

      參觀的小朋友都能按照小學課堂的要求,並投入課堂積極參加活動。希望透過這次特別的體驗,能增進他們對小學的認識,並激發他們上小學的願望。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