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3親子春遊



       為增加孩子們親近大自然的機會,增進孩子與家長的情感,我校幼稚園K3級於4月28日在大潭山進行了親子行山春遊活動。


       此活動約有師生及家長300多人參加。活動當天,大家懷著雀躍的心情,分批到了大潭山公園環山徑。孩子們一見面就像一群放飛的小鳥,蹦跳歡呼,自由地在山坡上奔跑、玩耍,盡情享受相聚的美好時光。


       在各班級老師和家長們的組織下,先在大潭山公園拍大合照,然後分別到各個埸地小聚玩耍,滑草埸、小公園以及整個園區都熱鬧非凡。約十點多開始步行環山徑,孩子們快樂的面孔與山中的景色融為一體,成為一道美麗的風景。最後大家於兒童遊戲區休息野餐。


       快樂的時間總是短暫的,本次親子活動在一片歡聲笑語中結束。孩子們通過活動體驗到了大自然的樂趣,增進了親子情感交流。戶外親子活動為他們帶來的不僅是一個快樂的假日,更是家庭間還有同學間的一份和諧與歡樂。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