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主題英文活動


      


       近日,濠江中學附屬英才學校圍繞“感恩”主題,開展了豐富的感恩節主題英文活動。該活動由英文科組全面策劃並實施,為期一周的午間時段感恩主題活動,孩子們體驗豐富,收穫多多……

       活動前,英語科組全體老師共同商議、策劃,並設計出了一系列的英語活動,包括:感恩節的由來、感恩故事分享、串手繩活動、量度南瓜遊戲、火雞頭帶手工製作和集體遊戲等。

        在活動時,學生按年級不同來開展,英文老師把每個年級以班為單位,分成幾個小組來開展活動。在活動中,老師到每個活動小組中去引導學生開展活動,同學們透過小組的合作、交流,共同製作與分享等,積極參與到了每一項活動和每一個遊戲之中。

        活動中,老師還特別注重學生的英文表達與交流能力的培養。學生在全程參與中,均用英語對話和交流感恩活動的體驗與感受,老師的評價與引導也是用全英文交流。可見,濠江英才學校所秉持的英文特色教育理念,透過本次活動充分地體現了出來。

        透過此次感恩主題活動,讓濠江英才的孩子學會了合作交流,學會了互相幫助,學會了如何與同伴相處;更為重要的是,透過這樣的感恩主題活動,讓每一個孩子學會了感恩,學會了珍惜,學會了理解與寬容,學會了愛,從活動中培養一顆感恩的心!



WeChat Image_20181105133719_副本.jpg


WeChat Image_20181105133641_副本.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