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江英才小學六年級研學之旅收獲豐


     有一種成長叫體驗,有一種收穫叫經歷,有一種課程叫“畢業旅行”。濠江中學附屬英才小學於十二月十三日至十四日組織了六年級畢業班學生開展番禺長隆歡樂世界、中山故居、珠海北理工“航空小衛士”研學之旅。是次畢業旅行讓同學們獲益匪淺,留下了深刻印象。

     首日下午,同學們在長隆歡樂世界參加了內容有趣、形式多樣的活動游戲,建立自信心,增進大家之間的友誼,彼此留下珍貴而美好的回憶。次日上午,同學們參觀中山故居,一個個生動的例子,在孩子們心中埋下了理想的種子,培養了愛國情懷。下午,同學們近距離接觸中國航空航太歷史發展進程。經過一系列的參觀、老師的講解以及一系列的親身體驗活動,不僅增強同學們對於我國航空航太業發展現狀的感知力,而且也鍛煉了大家的動手動腦能力。在感受到我國航空航太事業輝煌與成就的同時,也激發同學們對於科學與科技的熱情。

     此次小學畢業旅行是一次寓教於樂的研學之旅,將成為同學們人生中一份既難忘又美好的回憶。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