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朗誦活動週




        2019年2月25日至3月1日,濠江中學附屬英才學校進行了英語朗誦活動週,此次活動由英文科組組織並實施開展。在比賽中,學生各展所長,表演表彩,充分表現了學生對英語朗誦的熱愛和投入。此外,透過比賽,讓學生在觀摩中互相學習,並提升了學生學習英語的樂趣。

        賽前,同學們都積極參與準備。從選取朗誦材料、理解內容到練習準備比賽,老師與同學共同參與。指導老師根據學生的特點,選取了適合學生的朗誦材料,引導學生理解詩歌內容,期待達到最好的演繹效果。在學生積極準備的過程中,學生透過朗讀、背誦、理解詩詞含意等,大大提高學生對英語學習的效果,繼而學習欣賞英語詩詞的藝術。

        是次比賽按年級進行,每班選派出兩名代表,並按自選的英語詩歌或故事進行比賽。比賽還邀請了外籍教師作為評委,並選出了各年級的最佳選手。參賽同學出色的表演讓同學們倍受鼓舞,在比賽後同學們還投票選出他們最喜愛的選手。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