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翰科普及STEAM課程活動



        2019年3月13日,在澳門濠江中學附屬英才學校舉辦了力翰科學萬里行STEM課程交流活動。此次活動由澳門國際青少年科普學會、臺灣元智大學科學教育研究中心及力翰科學教育集團聯合舉辦,旨在分享臺灣優質科學教育資源,加深港澳臺內地教育融合。

       本次活動,在濠江中學附屬英才學校D座禮堂舉行,學校P2-P4的全體學生均參與了本次STEM公開課活動。本次公開課由力翰科學達文C老師執教,整堂課開展了約50分鐘,學生在課堂上的靈動與雀躍,完美詮釋了科學好好玩的真諦。實驗環節緊湊,內容有趣,孩子們上課不僅投入,更是入迷。達文C老師與學生之間交流豐富,嚴謹又不失活潑,充分展現了劇本式教學的課堂風采,還原了科學的趣味與新奇。

        牛蘭珍助理校長表示,力翰科學注重發展學生的個性與激發個體創造力,培養學生像科學家一樣思考、像工程師一樣解決實際問題的能力。課程豐富了學生的學習生態,培養了學生的實踐能力和創新精神,在著力核心素養的基礎上,促進學生綜合素質的鮮活成長。希望後續有更多機會深入交流,彼此滋養,實現了區域互補、共同發展。

        活動結束後,雙方互贈錦旗並留影,為促進粵澳兩地教育融合牽手,共同成長,同夢同行!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