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江英才親子英語共讀


閱讀是非常美妙的,可以豐富閒暇時間,同時閱讀也需要培養。為培養和提高學生的英文閱讀技巧,濠江中學附屬英才學校邀請美國Read Side By Side的創辦人Sarah Collinge主席、美國中央華盛頓大學教授及實習生於9月28日晚分別開展兩場的英語親子閱讀活動,活動語言為英語,活動的主要內容是向P1-P2的家長介紹如何和孩子一起閱讀;向P3-P5家長和學生介紹如何解決在學習中遇到的問題。


201803-002.jpg


當晚,美國Read Side By Side的創辦人Sarah Collinge主席運用幽默生動的語言同時結合自身培養孩子經驗,讓P1-P2的家長們體會多種形式的閱讀,希望在老師和家長的陪伴下,能讓孩子們的心靈得到滋養,讓閱讀的種子在孩子的心中生根,發芽,壯大;同時以書為媒,以閱讀為紐帶,讓孩子和家長共同分享閱讀的樂趣,通過共讀,孩子與家長共同學習,一同成長。


201803-003.jpg


同時,美國中央華盛頓大學教授及實習生為P3-P5的家長及學生精心準備了四個生動有趣的英語遊戲活動,每個課室都充滿歡聲笑語,家長們都變成大孩子般和自己的孩子開心的玩樂,家長和學生每解開一道難題,大家都互助分享彼此的感動,在無形中增進感情。


201803-004.jpg


透過此次的英語親子活動,一方面讓學生通過動手活動更好地理解所學的內容;一方面也讓家長參與到學生的學習活動中,激發了學生學習英語的興趣與熱情。與此同時,英語親子活動也加強了學校與家長的溝通與合作,促進了學校的教學活動。


201803-005.jpg

201803-006.jpg

201803-007.jpg

201803-008.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