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莊東風西路小學訪校交流


     「有朋自石家莊來,不亦樂乎﹗」日前,我校迎來了姐妹學校――石家莊東風西路小學。他們一行十多位領導老師蒞臨我校進行參觀交流。

      當天上午進行座談交流,促進了解。牛蘭珍助理校長介紹了濠江中學及濠江中學附屬英才學校的概況和發展特色,並歡迎石家莊東風西路小學的領導老師在校園內多看看,多聽聽,對學校的發展提出寶貴意見和建議,增厚雙方的友誼。隨後,在尤端陽校長及牛蘭珍助理校長的陪同下,石家莊東風西路小學領導老師進入課堂,隨堂聽課及參觀校園。

      上午結束參觀和聽課後,雙方再次在會議室進行深入交流。會上,濠江英才小學英文、常識科組長分別就這些年來開展學科課程建設與課程特色活動開展情況,進行了全面的介紹。雙方領導老師在交流中既談自己的教育教學方法,也欣賞對方的教育教學優勢。

      雙方學校通過觀摩、交流、交融互動中實現交流共進﹗從石家莊到澳門,友誼之花,燦爛芬芳;教育情懷,山高水長。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