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球會友展風采,意氣風發我少年


     5月6日下午,濠江中學附屬英才學校七樓體育館裏你追我趕,龍騰虎躍,助威聲、吶喊聲震耳欲聾!牛蘭珍助理校長出席了本次「迎校慶五六年級班際籃球賽」開幕式,並親自為同學們開幕鳴笛。

     賽場上,各班運動員同學以球會友,奮力拼搏,每一次傳球,每一次防守,每一個轉身,與隊友默契配合的同時,也盡情展示着自己精湛的球技;賽場下,觀賽的拉拉隊同學們和老師們也熱情洋溢地高舉精心準備的應援標語,為運動員們助威、喝彩。整個體育館裏熱鬧非凡!經過激烈的角逐,P5D班和P6D班分別奪得了本次籃球比賽五六年級的冠軍。

     在疫情背景下,健康越來越受到人們的重視,而「陽光體藝」也是我校一直堅持貫徹落實的關注師生身心健康發展的重點工程。作為慶祝濠江中學建校九十週年系列活動之一,本次班際籃球賽為喜愛籃球運動的同學搭建了一個展示自我的平台,也成為了各班增強凝聚力的良好契機。各班同學熱血沸騰,團結一心,揮灑汗水的同時,也加深了相互之間的友誼,展現出了青春陽光、積極向上、奮勇爭先的少年風采!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