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江情·感恩心


      五月的校園裏,每個角落都充滿着濃濃的感恩氣氛。5月17日下午,濠江中學附屬英才小學舉辦了感恩活動。尤端陽校長、陳虹副校長、牛蘭珍助理校長、家長會嘉賓、家長校友嘉賓和二年級家長參與了此次活動。

      此活動是為了讓同學們發現生活中有那麼多地方值得感恩!感謝祖國,給了我們和平成長的空間;感謝父母,付出了所有的努力來撫養我們;感謝老師,努力教育我們;感謝同學們互相真誠的關心和幫助……因此,師生共同籌劃了一系列精采絕倫的活動,以表達感謝父母親的養育之恩,及感謝學校和老師的諄諄教導。當天孩子們傾力演出,表演節目包括表演武術、跆拳道、大合唱、朗誦和鋼琴演奏等。班級學生與家長也分享同學成長期間的點點滴滴。而當天最令人動容的是孩子獻花給家人和親子合作「手指印畫」這兩個環節,現場洋溢着溫馨的感人氣氛。父母親驚訝又喜悅的聲音,親子之間溫馨感人的對話,更使場景溫馨動容,更讓濠江中學90年校慶的感恩活動別具意義。

       感恩是一種美德。希望通過這一活動使同學們學會關愛、孝心、愛心和責任心,使這一美德在下一代幼小的心靈裡深深紮下根、發芽、生長。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