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江英才小學開展學習分享活動


    學生是國家的未來和希望。“少年智,則國智;少年富,則國富;少年強,則國強”。2月28日上午,英才校部小學四、五、六年級學生開展以“我是學習小達人”為主題的學習分享會。“學貴有法,勤能補拙”,為鼓勵同學勤奮學習、高效學習,學生會邀請了七位小學生為同學分享自己的學習經驗,介紹個人切實可行的學習方法。首先,P3C班王芷涵同學分享了自己平時聽課和閱讀方面的心得。接著,P4D班郭佑霆同學分享了如何平衡學習與課外活動的經驗。P4E班陳峻熙、P5A班黃以津和P5D班陳祉瑜三位同學分別分享了在學習數學、英語和語文學科的學習方法。P6D班陳易謙同學說到當遇到挫折時,如何調整心態、克服困難、迎頭趕上的辦法。最後,P6E班賴子琦同學介紹了在自主學習上作為一名小組管理者,如何幫助身邊同學積極投入學習、共同進步的經驗。    

    是次學習分享活動,給同學們提供了一個互相交流和學習的平台,讓全體學生受益匪淺。郭沫若先生說過:“愛學出勤奮,勤奮出天才”。學習是人們終身的行為,希望同學們把握好學習的黃金時期,主動、勤奮、高效學習,做學習的主人,為今後的成功之路夯實基礎,迎接美好的未來。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