綿濠江情 濃濃感恩心--濠江英才小學感恩節系列活動


綿濠江情 濃濃感恩心--濠江英才小學感恩節系列活動

    濠江英才始終把感恩教育寓於豐富多彩的校園活動之中,欲成才,先成人,品德教育至關重要。為進一步增強學生的感恩意識,4月18日下午,濠江英才小學二年級全體師生和家長聚首一堂,共同開展題為“濠江情,感恩心”的感恩節系列活動。

    尤校長致辭時表示,我們要感謝偉大祖國和澳門特區政府,感謝父母,感謝老師,感謝同學和朋友,特別要感謝那些曾經考驗過我們的人,因為他們讓我們有克服困難的勇氣。希望同學們學會感恩,常懷感恩之心,愉快地學習,快樂地成長。

隨後,學生代表為參加活動的校長和嘉賓送上自己親手製作的小禮物表示感謝。同時,為現場嘉賓和家長表演了活潑可愛的舞蹈《I’m better when I’m dancing》。

    此次活動邀請了三對親子代表分享他們教育子女以及家庭和睦相處的經驗;接著,小朋友和他們的媽媽獻唱溫暖甜蜜的歌曲《幸福甜甜圈》。孩子稚嫩的童聲和媽媽溫柔的眼神,無不訴說著對彼此深深的愛意。其他同學則伴著歌聲翩翩起舞,用行動表達對父母的愛和感謝。活動最後,孩子們向爸爸媽媽獻上自己親手製作的花朵,並一同在心意卡上用手指作畫,完成心型畫作。

    活動現場氣氛溫馨感人,親子互動充滿濃濃的愛意,親子感情得到了升華。在濠江中學91週年校慶來臨之際,學生和家長把對濠江英才的感恩之情化作濃濃的祝福,祝願學校樹人樹德育英才,繼往開來創新篇;祝願學校人才輩出,再創輝煌!

    在學校領導和家長的支持下,本次活動圓滿成功。孩子們懂得了感恩的意義和重要性,也明白自己現在的幸福生活來之不易,要知足感恩,希望同學們能把感恩落實到自己日常生活中去,懷著感恩的心看世界,乘著感恩的翅膀成長翱翔。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