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江英才“親子英語數學活動”


2018年6月4日晚上,濠江中學附屬英才學校邀請美國華盛頓奧林匹克數學專家兼中央華盛頓大學數學導師Jim Miller,開展了一場別開生面的英語親子數學活動。活動主題是“如何解決數學問題”,主要通過不同的數學謎題和遊戲,讓學生、家長一起嘗試多角度解決數學問題、享受數學學習的樂趣。活動全過程均使用英語。

透過專家精心準備的趣味數學遊戲,學生、家長均樂在其中。同學們每解開一道難題,大家都互相分享彼此的成就和喜悅,通過互動增進了彼此的感情,活動充滿著歡聲笑語,氣氛熱烈,活動得到了家長和學生的一致好評。

透過此次親子數學活動,大家都覺得自己的思維能力得到了一定的鍛煉和提高。同時,這也給學校帶來了更多的思考與啟示——如何激發學生學習數學的興趣,如何培養學生學習數學、應用數學的能力。我們相信這些都是今後我校開展數學教學工作的重中之重。IMG_4381 (2).jpgIMG_4389 (2).jpg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