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江中學家長會心繫貴州山區學校


     2019年4月17-18日,濠江中學家長會及學校行政一行28人在家長會會長賴展京、理事長魏榮海及校長尤端陽率隊不遠萬里分別到姊妹學校從江縣第二民族高級中學及洛香鎮中心小學進行考察交流,滿載著濠江中學師生及家長們的心意與關切向山區貧困學生進行了獻愛心的活動。

    考察交流活動上,學校行政與家長會的理監事特別對家庭經濟困難學生、單親家庭學生、孤兒、留守兒童等困難學生,在經濟上、生活上、學習上等都進行了解與關愛,鼓勵與希望他們能夠努力學習、健康快樂成長。尤端陽校長在致詞中用了“三情:國情、鄉情、親情”來表達對是次活動的感受。

    此次濠江中學家長會學習交流團到貴州考察交流活動,不僅帶給了從江縣第二民族高級中學及洛香鎮中心小學貧困學生學習上的資助,更在精神上進行了鼓勵。相信,隨著活動的不斷深入,必將有力地推進貴州從江縣與濠江中學兩所學校的教育發展。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