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江中學附屬英才學校初中第四屆、小學第五屆畢業典禮


濠江英才初中、小學畢業典禮 簡單而有意義

    濠江中學附屬英才學校初中第四屆、小學第五屆畢業典禮於七月十八日上午十點在學校禮堂舉行。典禮在莊嚴的國歌、校歌中拉開了帷幕。

    濠江中學校長尤端陽向一百零三名小學畢業生及八十名初中畢業生表示熱烈的祝賀。他回顧了2019學年值得濠江人驕傲的事:習近平主席不僅給英才小朋友回信,還親臨英才學校視察、觀課並發表重要講話;濠江師生參與了《開學第一課》、《少年說》節目的錄製;今年初,杜嵐校長與其被評為2019年度十大感動中國人物。

    校長尤端陽在講話中表示,在嚴峻的全民抗疫期間,學校“停課不停學”。在重返校園後,師生嚴格進行防疫工作,經過共同努力,順利完成了本學年的學習任務。他教育學子正確認識已取得的成績,感恩師長辛勤栽培。他希望同學們熱愛祖國,懂得感恩;自覺培養良好的學習、生活習慣;重視創新思維和能力的培養,心繫祖國,胸懷天下。

    畢業班老師代表周煉齊致詞,她希望學生謹記習主席的勉勵,擁有感恩的心、愛國的情懷、堅定的信念和探索的精神,懷揣夢想,勇敢前行。

    典禮中,還有畢業班學生溫伊曈、鄭語涵發言。她們表達了學子們對祖國、學校、老師及家長的感恩之情。她們表示會謹記習爺爺的話,傳承好愛國愛澳的優良傳統,牢記社會責任,珍惜時光,刻苦學習,長大後為建設澳門、振興中華多作貢獻。

    響應政府防疫號召,畢業典禮一切從簡,但整個典禮在難忘和感動中圓滿結束。出席此次畢業典禮的學校行政還有濠江中學副校長陳虹和助理校長牛蘭珍等。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