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江中學校友會參觀英才學校


濠江中學校友會參觀英才學校

    為慶祝濠江中學附屬英才學校建校十周年,濠江中學校友會在馬志逹會長的率領下一行四十多人於7月25日上午十點赴英才學校展開參觀、座談交流活動。受到了尤端陽校長、陳虹副校長、陳步倩副校長、牛蘭珍助理校長等學校行政的熱情接待。

    座談會上,牛蘭珍助理校長介紹了英才校部創校十年的歷程和取得的成績,講述了英才校部的全體教職員在校長室的領導下,團結一致,協同奮進,共同普寫“英才路上育英才”的點滴感受和經驗體會。

    尤端陽校長在講話中表示,感謝校友會組織這次參觀活動,學校一向重視聯繫校友的工作,長期以來校友們對母校的關心和支持,使學校在教改工作中不斷取得進展。在談到去年濠江中學的幾大喜訊中,包括習主席給英才小學生的回信;尤校長帶領幾位小學生在中央電視台向全國中、小學生展示《開學第一課》;湖南衛視在我校為師生、家長開拍勵志節目《少年說》;習主席視察英才學校;中央新聞媒體以杜嵐校長的生平事跡為題材製作了電影《澳門第一個十月》;杜嵐校長和尤端陽校長被評為“2019年度十大感動中國人物”等……尤校長強調,這是濠江人的榮譽,感動中國的不只是杜嵐校長的愛國教育,更是幾代濠江人對愛國愛澳教育的矢志不移。所有的這些榮譽,都是對濠江人的鼓勵和鞭策!希望校友們一如既往,繼續關心支持學校的工作,為學校的發展添磚加瓦。

    馬志逹會長在談話中表逹了對母校的深厚感情,並對英才校部在短短十年的辦學中取得驕人成績表示祝賀。他感謝學校多年的培養,表示繼續關心、支持母校的校務發展,將母校辦成優質、特色學校。隨後,徐逹明理事長,黎柏強第一副理事長以及其他的校友分別發表了感想。座談會結束後,校友們參觀了校園及體驗了學校現代化資訊科技教學的設備,感概今天的學校教育條件優良,教學模式更優化。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