濠江英才舉辦“慶祝建黨100週年暨愛國愛澳顯才華”比賽


濠江英才舉辦“慶祝建黨100週年暨愛國愛澳顯才華”比賽

    為慶祝建黨100週年,弘揚愛國愛澳精神;展現濠江英才校部辦學的藝術特色,濠江中學附屬英才學校舉辦以“愛國‧愛澳‧愛校”為主題的才藝表演大賽。在4月的初賽中,經過激烈角逐,九組參賽隊伍進入決賽。決賽於5月11日在英才校部禮堂順利舉行。

    本次活動邀請了牛蘭珍助理校長、家長會林卓瓊副理事長、歐陽麗及吳麗巧理事、范美湘主任、李守球副主任、閆紅顧問及武禕老師擔任評委。

在舞台上,同學們充分發揮所長,展現了形式多樣精彩的表演,包括:古箏合奏、鋼琴獨奏、拉丁舞、中國舞等,表達了對祖國、學校老師、父母的感恩之情。S3B的陳凱星和梁倩恩同學通過一曲悠揚動聽《我和我的祖國》歌頌祖國,S5C班的同學與班主任以一首歌曲《真的愛妳》表達了對父母的感謝,又以改編版《我的未來不是夢》唱響了對未來與夢想的熱切期待;此外,老師們也登上了舞台,帶來了精彩的自彈自唱,在活動尾聲,武褘和羅山兩位音樂老師帶領合唱團獻唱《唱支山歌給黨聽》及《愛我中華》,以此慶祝建黨100週年,表達對祖國的無限熱愛。師生同台,比賽現場氣氛熱情高漲,其樂融融

    牛蘭珍助理校長在總結本次活動時表示,對同學們的表現給予充分的肯定和鼓勵,讚揚同學能善用課餘時間,培養有益身心的興趣愛好;此次活動不僅展現了英才學子的多才多藝和自信風采,更看到同學們在表演中傳遞了一種積極向上的正能量。恰逢建黨100週年,在這特殊而富有意義的一年,作為澳門青少年,應時刻銘記傳承及弘揚愛國愛澳的精神,在以後的學習生活中奮發進取,不懈努力,不負青春。

    是次比賽除設有冠亞季軍外,還有“最佳創意獎”、“最佳臺風獎”以及網絡“最佳人氣獎”。

 

 




回最頂